幽菜灵(渴望评论版)

说好的当产粮机结果本质上还是鸽子
weibo幽菜灵酱酱酱酱
小蓝鸟Yourtrying @trying_your

你们男神在宿舍那些小破事儿


。依旧严重崩坏
。改编自真人真事
。学院风,有年龄操作
。有轻微cp向(瑞金雷安雷祖)有的不明显。
。男生俩宿舍(405406)
。为什么我总是蹭不到我家的WIFI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佩利开学的时候买了二十双袜子,打算一天穿一双洗一双。
第一天,穿了一双,洗了一双。
第二天穿了一双洗了一双。
第三天穿了一双。
第四天穿了一双。
一个月后
帕洛斯:“佩利你个傻狗把你二十双臭袜子给我洗出来!!!!!”

今天凹凸高中高一八班新来了一个转校生,据说是年级第二格瑞的发小,宿舍被分到了405。
作为405第一扛把子的蕾丝啊不雷狮会放弃带坏新人的机会吗?
答案是tan90
“雷狮雷狮!我们宿舍里有什么好玩的吗?”
“emmm我教你一个千年杀吧!”
根正苗红的好少年金被带坏后,很快把405全员秒杀,觉得没玩够,又跑到406去闹腾
406是啥?年级第一第二的宿舍啊啊啊!
螺丝的场合
金把406全员捅了个差不多后,来到一个黄毛的后面…
说这事那时快,金还没来得及出手,就觉得菊花一痛,嗷的一声蹦出406
“跟我斗,你还嫩着呢,渣渣。”
格瑞的场合
格瑞一瞬间觉得下体一痛,看似面无表情但满面杀气的回头,一看是金。
格瑞:当然是原谅他啊!
“金,谁教你的?”
。“唔,,是同宿舍雷狮!”
“……下次别干了。”
“知道了(^▽^)o”

第二天一早雷狮被人发现捂着屁股坐在楼梯上。

雷徳和祖玛是情侣这事都知道
他俩爱传语音也都知道
一天晚上雷祖又在互传语音,传着传着雷徳睡着了,突然!一阵刺耳的声音传来!
雷徳:(゚Д゚)ノ!
一看手机,是祖玛的语音
雷徳:祖玛祖玛,你是不是睡觉会磨牙啊😄
祖玛:……闭嘴

身为纪检部部长的安迷修每晚都要查宿舍。
一晚,检查到405时,他看到雷狮没有睡觉!
没有睡觉就算了,拿着手机手在裤裆里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又是啥?
安*我要冷静我要冷静-*米修敲了敲门
雷狮安静了
但安迷修发誓他绝对在雷狮手机上看到了自己的照片。

夜深了,大家都睡了
突然!安特直挺挺的坐了起来,对面的维德被吓了起来
“快点快点!要迟到了!”
维德:啥?!
“要迟到了要迟到了!”维德麻溜滴穿上了衣服,穿完安特又躺下了。
维德:喵喵喵?
此时时间:02.21
维德:等等他刚才是睁着眼还是闭着眼?!

雷狮打呼噜了。
帕:“唔啊我还以为又是佩利这条傻狗呢”
佩:“汪汪汪?”
金:“怎么办啊?”
安:“我来吧”
安迷修抄起了四双拖鞋四双运动鞋以及一个小马宝莉
然后
全部砸到了雷狮身上!
然而我们的雷总骨骼清奇毫发无损并且换了个姿势继续打呼噜。
卡:“大哥一般睡觉很难被人给叫起来的。”
……
“mmp的雷狮你给我起来!”——by掀床的安迷修


有次洗澡课
格瑞洗完出来,觉得内裤有点紧,没有在意。
晚上金跑过来问
“格瑞格瑞你见我内裤了么?一条有箭头的!”
格瑞想了想,说“没有”,并且把一条内裤偷偷塞到了枕头下面。

有次紫堂林拿了打火机在厕所里玩,看到一个男生特像紫堂幻,便拿打火机烧那个男生的屁股。
等男生回头,林发现不是幻。

“嘿兄弟,加个QQ不?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其实这些事都是今天下午班会我们班自爆黑历史的一些事,我才不说其实我也有,以及我笑到肚子抽筋 。

天啊噜这可怕的点击量
雷祖是我们班长和班长夫人的狗粮
绝大部分是我们班副班长的英勇事迹

评论(9)

热度(2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